刚开的炒股账户佣金显示万分之2.5算高的吗,能调低吗
万分之2.3的佣金算高的吗
手续费万分之2.5,买一万的股票需要支出多少
券商ETF交易手续费万分之几算低?哪家能做到?
现在炒股账户买卖佣金收万分之2.5,算高吗?能调低吗?
我好久没有股票交易,我以前佣金是万分之2.5,现在是多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