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股票账户怎么无法进行新股申购?
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7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是不是重复申请。作为投资者,你必须要知道上市股票的申购要求,像一只新股,只可以去申购一次的,而且用户们都不可以去重复的购买,而且购买了后也是不可以撤回订单的,如果在下单时出现错误或者违反上述规则,则会视为无效申购。2.额度是不是满足条件现在新股申购,系统是根据散户们持有股票的...找我开户享受一对一指导,及后续服务
主;擅长波段,中长线, 喜欢看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金现代在4.2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是来不及申购该新股的,建议您现在股票开户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6023
宇新股份在5.2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新股申购,宇新股份在5.21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的,因为首先他的网上和网下的申购日期同一天,申购需要t-2日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一万市值满足了才能开通申购权限的,我们这里手续...
资深張经理 5727
新大正在11.2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开户是来不及申购该新股的!不过还是建议您先开个股票账户!开户欢迎咨询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资深陈顾问 5468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958
拉卡拉明天4.16就新股申购了!我现在去开股票账户能申购吗?
你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开户可以先找我办理哦
沈 经理 5187
欢乐家在5.24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日终1万以上市值连续才会有新股申购额度。点击头像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资深何经理 41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