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7年开的股票账户,想调低交易费用,怎么调?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84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交易费用可以联系自己的客户经理调低的,无法调低建议可以新开账户,我司手续费很优惠,欢迎预约!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贵,怎么谈才能降佣金
证券帐户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在万3附近的,想要低佣金需要我们在开户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调整,因为客户经理有优惠方案可以免费办理低费率的账户。低佣金证券账户开通的方法如下:1、当投...
资深小石经理 68
你好,我是07年开的股票账户,账户里还有少量股票,我想问一下现在我还能查看和操作吗?谢谢
可以查看的,你登录交易软件后就可以看到股票账户信息的。
沈 经理 5462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贵,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佣金,哪个更合适
与券商谈降佣金通常比换账户更合适,因为换账户需要重新适应新平台,且普通账户最多只能开3个。换账户涉及资产转移、重新适应新平台等麻烦,而与现有券商谈判降佣金只需满足资金条件即可申请更具竞...
首席毛经理 267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贵,想换账户但是满仓是不是很麻烦
您好,很多股民都遇到过这种尴尬情况,老证券账户常年交易手续费偏高,每次买卖都悄悄吃掉不少收益,想换低佣金新账户,又刚好是满仓状态,总以为必须全部卖出清仓才能换,既怕卖出后踏空行情,又担...
资深顾问闫 551
请问我是07年开过股票账户的,07年10月以后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户还能用吗?
现在手机上即可申请办理开户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低佣金股票账户欢迎预约我办理!
资深高经理 5757
如何降调低证券股票账户交易佣金费用?
客户你好,网上开户是方便的,股票佣金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哦,开有需要点我头像联系
赵经理 106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