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很早前有开过户,不过有好几年没用过,旧的还能用嘛?还是要重新开新的?
小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7万 好评1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旧的佣金很高可以新开户,股票开户门槛:年满18周岁,以身份证原件信息为准。满足就可以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选择一家证券公司办理股票开户的。我司的交易佣金可以直接做到成本价的,无资金限制!欢迎咨询我开户!
融资利率5%!股票期权佣金都低!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人在北京,之前开过户但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麻烦吗?
您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手机上开户的,之前开过证券账户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一点都不麻烦哦。开户的佣金是默认的万三,可以协商降低!我司的交易佣金极其优惠,欢迎咨询办理!
首席卢经理 132
您好,我在2007年开过户,但是一直没用过,忘记号码了。想在国联重新开户可以吗?需要什么证件或手续?
您好,每个人是可以开办三个账户的,手机办理股票开户只要是选择的正规券商办理的话,肯定是安全可靠的,联系魏经理处交易佣金给到您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4663
我广西容县人,我的帐户已经几年没用过了,现在想买点股票不知能用能重新开户。如果可以用农业银行卡可以吗?
网上股票开户前,确保身份证和银行卡准备就绪。联系线上客服经理一起操作,他们不仅能使开户过程更加顺畅,还能为您申请佣金优惠。具体流程:1.确定您想选择的证券公司后,请下载并安装相应的证券...
资深高经理 6161
我几年前开过股票户,一直没用过。密码什么都忘了,我现在想用来买股票是重新开过户还是找回密码?
你好,你可以重新开户,也可以重置密码。
高级顾问张 4597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证券销户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网上销户和在证券公司销户,在网上开的证券账户没有使用过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找到业务办理,找到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在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15878
我在2007年曾在中信证券上海所开过一个账户,但一直没用过,现在也找不到了。那我的这个账户还能用吗?
您好,一个人士可以开三个账户的喔,您可以选择重新开户,享受更多的优惠,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有兴趣的朋友随时找我!
理财刘经理 70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