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是否当天扣款,还是第二天扣款?
新股中签以后什么时候扣款,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
新股中签后我账户里有钱怎么没扣款,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自动扣款,可否解释一下,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