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邮政银行每年按时交2万,交五年后说是可以连本带利全部取出。利息全部按照2.5来计算
我在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了一个一年交一万,交5年。5年后连本带利都能取出来。利率是2.5。都能取出来。这是邮政储蓄银行经理说的,这个是真的吗?恳请各位赐教,最不能忽视的是什么?
我在邮政储蓄银行买的大家人寿保险,每年2万,说是五年以后就可以把钱取出来,是骗人的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在邮政储蓄银行买国华人寿5年到期,本钱能取出来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