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开的户可以转到武汉吗?什么时间可以办理?怎么办?
王雪峰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78 好评6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雪峰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可以先消户。但股东代码卡没必要消,(好像也不能取消))只要撤销上海的指定交易和第三方存管就行,深圳的可以不用。带身份证,股东卡,股票卡,银行存折到证券公司办。然后回武汉找一家证券公司用你的股东代码卡重新开股票户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你的好评将是对我的鼓励,谢谢@@
冰是睡着的水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以前是在武汉办理了股票开户,用的武汉建行卡。现本人已转到深圳了,想变更第三方存管银行,用深圳本地卡,该如何办手续??
您好;开户要求本人持自己的二代省份证亲自去证券公司开,准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随时随时是可以完成开户,没有区域限制,找我低佣且一对一的理财经理服务!
资深董经理 12391
股票开户如何办理,持什么证件,什么时间办理,我是友谊县的怎样办方便?
您好,目前券商都是都是支持网上办理开通账户的,全国手机开户系统为您服务,券商是首批获的网络开户资格的券商之一,佣金能做多低就做多低!!
资深董经理 10648
我2009年前在荆州中信证券开的股票账户,现在我转到武汉落户,请问可否将荆州的户头转到武汉来?
转户是需要您去券商的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进行办理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佣金也会更低一些。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
首席客户经理 4970
你好,我想在证券公司开个户,请问什么时间过去比较方便?
股票开户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办理了,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点击头像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资深陈经理 8272
股票开户如何办理?什么时间办合适呀?
什么时间办都是合适的,网上开户都是免费办理,可以自己在下载券商app后自己进行操作;只需要您喝杯茶的时间就可以办好低佣开户我是您的不二之选,欢迎咨询!我司优惠水平包您满意!
资深黄经理 12204
你好,以前在深圳宏源证券开的户,现在想转到广州,怎么办理呢?
可以在营业部进行账号的转户的,可以在网上进行账号开通的,我司的交易手续费是给您直接成本
资深何经理 81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