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股票下午14:57后没买到会自动撤单吗怎么回事?
14点57分挂单为何撤销不了,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14点57后买入能成交吗,我想要了解下
请问一下,股票撤单有没有手续费求解答。
尾盘挂单没成交会自动撤单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