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持仓成本越来越高,说明什么,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主力持仓成本越来越高,一般意味着主力在不断以更高的价格买入股票。这可能说明主力看好该股票的未来走势,愿意持续投入资金拉高股价以获取更多的筹码和未来的利润;也有可能是主力为了达到控盘的目的,不得不花费更高的成本来收集筹码。
不过,这并不一定就意味着股价会一直上涨,主力也可能判断失误或者遭遇市场突发情况。如果遇到主力持仓成本越来越高的情况,不能盲目跟风操作。
我们盈米基金叩富团队拥有专业的投研能力。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拥有1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历经多轮牛熊,利用独创的“盈利预期估值法”从宏观经济趋势和行业动态中精准捕捉投资机会。团队还有徐国兴等专业人士,主导AI与大模型在投顾中的技术落地,负责产品架构、系统建设与团队管理,形成“技术 + 投研”的互补组合,为投资者提供智能投顾服务。
我们有一系列基金组合可以为您提供不同的投资选择。
【叩富安盈组合(R2)】:它是您资产配置的财富“压舱石”,以债券等固收资产为核心,严控组合回撤,管理那些“输不起”的钱,争取获得超越传统理财的稳健回报。
【叩富稳盈组合(R3)】:作为资产配置的财富“增长器”,以“好行业、好资产、好价格”为框架,精选全球优质资产,通过长期持有优质资产,获取可观的复合收益,实现财富的长期增值。
【叩富定盈组合(R3)】:是您每月现金流“导航仪”,解决“择时与轮动”问题。我们采用主动的“信号发车”和“指数轮动”策略,由投顾团队提供明确的基金买卖信号。每次发车,会根据市场情况决策当前哪些方向可以买,仓位怎么分配,或者哪些方向高估了需要止盈。您不需要再去考虑买什么、买多少的问题,只要选择“自动跟车”,就可以实现一键式跟投,避免错过交易机会,省心省力。
如果您想获取专业的投资建议,优化投资策略,右上角添加微信,我们的专业团队将为您量身定制投资方案,通过合理搭配不同基金组合,帮您实现财富稳健增值。您也可以下载APP“盈米启明星”并输入店铺码6521,获取更多投资信息。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