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停止赎回是好事还是坏事,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基金停止赎回不能简单地说是好事还是坏事,这得看具体情况。

一方面,基金停止赎回可能是因为市场出现极端情况,比如遭遇巨额赎回,为了保护剩余投资者的利益,基金公司会暂停赎回。又或者是基金进行重大投资策略调整、基金经理变更等情况,也可能会暂停赎回,这种情况下暂停赎回是为了让基金更好地运作,从长远看也许对投资者是有利的。

另一方面,如果是因为基金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比如投资失误、违规操作等,导致基金公司不得不暂停赎回,那这对投资者来说肯定不是好事。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基金的选择和操作是比较复杂的,需要关注很多方面,像基金的业绩表现、投资策略、基金经理的能力等。要是自己把握不好,很容易在投资中遭受损失。

你可以下载“盈米启明星”APP,输入店铺码6521,里面有很多专业的投资内容。要是你还有疑问,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分析和建议。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筹码集中度非常集中是好事还是坏事,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筹码集中度极高(>70%)是一把“双刃剑”,关键看主力意图与估值匹配度。1.好事场景:•低位+缩量集中:往往是主力吸筹末期,后续拉升概率大,可逢缩量回踩5/10日线分批建底仓,止损设前...
首席常经理 4088
你好!股票出现XD是好事好事坏事!还会往下调吗
您好,XD是"Ex-Dividend"(除息日)的缩写。除息日是指股东有权获得分红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通常出现在股票的分红派息前一天。在除息日,股票价格会根据公司分红的金额做出相应的调整...
量化张经理 14059
股票配债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出现配债是好事,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进行的融资行为,具体是上市公司发行债券之后,持有这个公司股票的投资人就能优先购买该公司的债券。利用期权进行对冲是为了减少或避免投资组合受市场波动影...
资深富经理 28601
我想问一下融资买入多是好事还是坏事?请教专业老师
您好,两融(融资融券)的利率是可以降低的,现在专项利率可以做到4%在目前市场上融资利率大致为6%这个区间,一般融资融券都是要单独与客户经理协商利率的,根据您的资金量和交易情况给出合适的...
资深富经理 11855
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
您好,现在重组可以理解成是好事,但是具体还得看项目能否成功,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陈顾问 12775
基金暂停申购是好事还是坏事,想问下专业老师,
基金暂停申购没有绝对的好坏,需要看为什么暂停申购。1.看公告:基金公司会在暂停申购的公告中说明具体原因,这是最权威的判断依据。2.看时机:如果在基金业绩持续大涨后暂停,大概率是控制规模...
银泰证券建会 24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