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怎么开,需要去营业部吗?
资深顾问魏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31 好评823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魏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证券开户不一定要去营业部。多数券商支持线上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5G手机。

专业理财,安心相伴。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0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问下要是股票开户能在网上能直接开吗?还是必须要去营业部?如果是必须去营业部开,是得必须本人去吗?
可以在网上直接开,线上开也必须是本人开才行,大于18后就可以股票开户,线上办理只需要扫码完成就可以,线上开户减少疫情期间不必要的接触,欢迎咨询。
顾问-李经理 2370
开户一定要去证券营业部吗?可以直接网上开户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可以获得较优惠的佣金。开户要求您具备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并且开户人也必须年满十八岁。一、准备资料,...
资深小静经理 17329
你好,请问,证券营业部周日开门吗?要去开股票账户
可以线上办理,开户便捷,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可以商量到成本价的,投资者的资产量越大券商给的手续费优惠就会越大,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话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现在大部分的...
资深小婧经理 8613
东莞证券开户需要去营业部吗?东莞证券开户有没有费用?
东莞证券开户现在不用专门跑营业部,线上就能搞定。通过东莞证券官方APP或者合作平台,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按照步骤完成信息填写、视频验证,10分钟左右就能开好户,非常方便。关于费用,开...
顾问林 1674
创业板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么?因为我出差了,去不了营业部
您好;创业板现在新开是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10万元以上的门槛的;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办理;我司开户一律成本位置佣金;
毛顾问 17016
股票退市了,要不要去营业部办什么手续,能不能去附近的营业部办,还是一定要去开户的营业部办?
您好,目前证券公司都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上办理
彭经理 51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