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是沪市股票,转户后新老账户的打新额度一般是可以合并计算的,因为沪市是多个账户统一计算市值。但深市就不同了,深市的打新额度是按单账户计算,转户后新账户要重新根据自身持股市值来计算打新额度,和原账户额度通常不累计。所以,转户时要弄清楚沪深两市不同的规则,这样才能准确把握打新额度。
广州转户后新账户的交易年限是重新算还是继承原来的?
销户后再开新户,打新额度会不会重新计算?
打新额度是怎么计算的,可否解释一下,
有谁知道,打新额度该怎么计算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