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股票开户后如果不想用了,必须销户吗,放着不管行不行?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佛山股票开户后不想用了,不一定要销户,放着不管通常也是可以的。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与其进行协商降低您的交易佣金,投资者应该综合评估后选择合适的券商开。如果你想要低佣金的证券账户,直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日均资产50万怎么算,放着不买行不行,有人懂不,求解惑?
日均资产50万,指的是你账户里平均每天有50万元资金。如果“放着不买”,就是不进行股票、基金等投资,资金就只是存在银行或账户里,可能产生少量利息(如活期存款),但收益很低,甚至可能被通...
小鹿经理 1700
开股票账户之后不想用了,销户麻烦不,收不收手续费
你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开户的哦,股民在开户后如果暂时不炒股、觉得账户费率不合适或不想继续持仓,往往会担心销户流程繁琐、需要扣费、产生违约金或影响个人征信。手机APP开户比较简单,...
首席卢经理 146
股票开户后我不想炒了,可以销户吗?
你好选择哪家证券公司开户是客户自己的权利,开户是很简单的,只要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股票开户可以手机下载APP操作;开户成功后,下载安装交易...
向北经理 15897
现在的证券账户不想用了,想换一家券商怎么办?
如果您对现有券商服务不太满意,想更换一家券商,其实流程并不复杂。通常需要先在新券商处提交开户申请,完成审核后,再联系原券商办理转户手续即可。整个过程线上就能完成,不用亲自跑营业部,还是...
资深顾问黄 4743
华宝证券开户后,如果不想用了,销户流程简单吗,会不会有隐藏限制,影响后续再开户?
您好!非常理解您在开户后对销户流程的顾虑,既担心销户麻烦影响时间,又怕有隐藏限制或影响后续再开户,您核心想知道的是华宝证券销户流程是否简单、有无隐藏限制,以及销户后能否顺利再开户。销户...
资深安经理 1213
你好,我想问,我原来在深圳有开户的,现在不想用了,在金华可以开户吗,要什么手续。谢谢。
您好:是可以重新开户的,直接咨询我司开户即可
毛顾问 54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