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佛山股票开户后不想用了,不一定要销户,放着不管通常也是可以的。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与其进行协商降低您的交易佣金,投资者应该综合评估后选择合适的券商开。如果你想要低佣金的证券账户,直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
日均资产50万怎么算,放着不买行不行,有人懂不,求解惑?
开股票账户之后不想用了,销户麻烦不,收不收手续费
股票开户后我不想炒了,可以销户吗?
现在的证券账户不想用了,想换一家券商怎么办?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