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亏损会超过本金吗?
基金亏损20%,是继续坚持定投还是赎回止损?
基金大跌后,已经亏损了20%,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