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0000元的本金,买股票亏损超过20%了,我现在要止损吗?还是继续呢
理财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万 好评2.3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每次交易都应该给自己设置一个止盈止损点,
股票佣金超低价!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8%线上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本金低于10000元,老师们怎么佣金怎么算的
即使本金低于10000元,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都会按相应比例或最低标准收取。投资者在进行小额交易时,需特别注意最低佣金标准对交易成本的影响。建议投资者在选择券商时,详细了解其收费标准和...
小鹿经理 3018
股票亏损会超过本金吗?
你好,开户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开户的方式!股票亏损会不会超过本金,关键要看你是普通炒股还是加了杠杆哦!全佣是态度,超低佣金是诚意,点击我的头像24小时协助办理开户!
首席毛经理 12414
基金亏损20%,是继续坚持定投还是赎回止损?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继续坚持定投还是赎回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赎回止损意味着承认当前的亏损成为既定事实。如果您认为该基金的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恶化,比如基金经理更换...
理财师马经理 252
我买了半年的股票现在亏损超过20%了,我是不是应该抛出了啊?
如果股票长期亏损超过20%的话,是是可以选择抛出了,
毛顾问 3670
你好,买10000,卖10000元的股票,费用多少
据市场最新数据统计,目前佣金的默认设置大多落在万分之三这个水平。若需调整佣金,可与客户经理商议解决。投资者资金和交易频繁程度影响部分券商佣金标准。早期开户的佣金调整麻烦,新开账户更便捷...
资深安经理 2592
基金大跌后,已经亏损了20%,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
您好!基金大跌后亏损20%,补仓还是卖出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如果您持有的基金基本面良好,所在行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而下跌,那么可以考虑补仓。补仓能降低平...
盈米基金 2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