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基金大跌,我要是今天下午三点前买入今天的亏损是否会吃到?
基金下跌时,已经定投了2年且亏损,是继续定投还是暂停?
基金下跌后,已经亏损20%,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
基金3点前买入当天下跌我有收益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