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股票开户的时候没有联系客户经理,直接在官网开的户,佣金是默认的万 3,能不能调低?
通过客户经理开户和官网直接开,ETF佣金会有差别吗?
如何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低佣开户?哪里能找到靠谱的客户经理
通过客户经理开户比官网直接开,ETF佣金能更低吗?需要注意哪些口头承诺的风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