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买的多的股票好不好?
理财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万 好评2.3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控盘度越大,说明主力把控这个股票的涨跌能力越大。
控盘度高的股票,比较难受大盘的涨跌影响,因为主力手上有大量的筹码,已经足以控制个股涨跌,如果主力看好(控盘度递增),即使散户抛货,也不会抛得很多,对股价下跌无大碍
但是如果主力高控盘的股票,一旦主力出货,则下跌的力度超狠,亦容易主力对倒出货。
所以,做主力高控盘的股票,一般做控盘度递增的比较安全,收益也不会太低。
股票佣金超低价!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8%线上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融资买股票怎么样?好不好啊?
融资买股票是可以的,融资融券开户的条件是前20个交易日资产日均五十万,股票交易经验满半年,开始计时的时间是您的账户的第一次交易时间,其中账户必须保持正常的状态。联系我,找我低...
资深-何经理 12548
之前没买过股票不太懂,想问一下带融字的股票好不好?能买吗?
带融的是两融标的的股票,开通需要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50万以上的资金以及自身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而且我们支持线上办理,省时省力,深受喜爱的原因...
黎经理 6370
请问小赢卡贷靠谱吗?好不好通过?
小赢卡贷是靠谱的,其作为深圳市赢众通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赢众通”)推出的借贷产品,依托小赢科技先进互联网安全技术,凭借风控能力、运营能力、服务能力、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携手...
熊顾问 9074
主力多的股票好不好,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主力多的股票也要看他的位置,在低位的话,有可能主力会拉升赚钱,在高位的话,有可能会主力把春晚卖给你。要结合起来判断
资深高经理 2712
新发基金到底好不好?可以买吗呀?
新发基金的好坏并非绝对,其表现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市场环境、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基金公司的运营策略以及基金合同的约定等。优点新的投资机会:新发基金通常代表着新的投资方向和机会,可能...
小鹿经理 3717
分红之后的股票能买吗?在分红之后买股票好不好呢?
你好,当然是可以买的,分红前分红后对股票交易是没有影响的。
郑经理 51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