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
高送转行情通常有哪些炒作逻辑,现在监管环境下高送转的炒作空间还大吗?高送转行情通常有哪些炒作逻辑,现在监管环境下高送转的炒作空间还大吗?
持仓股票高送转后,成本价为什么会自动变低?
什么是贴权、填权?高送转对股价到底有啥实际意义?
股票上市公司频繁高送转、大额配股,分别暗藏哪些基本面风险需要警惕?
高送转除权后,投资者总资产理论上是否发生变化,原因是什么?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