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退市股票不能一直随便拿着哦,得看它处于哪个退市阶段,不然可能面临股票价值归零的风险,得按规则处理才行。
退市股票的持有逻辑是这样的,不是想拿就能一直拿:
1. 先看退市流程:一般会先进入退市整理期(15个交易日),这段时间还能正常挂单卖出,要是错过整理期,就会转到老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2. 老三板的交易规则:每周只交易1-3次(不同股票不一样),而且得开通老三板权限才能买卖,要是没开通权限,就只能看着不能动;
3. 最坏的情况:要是公司最终破产清盘,股票就会作废,手里的股票就真的啥价值都没了。
要是你持有的股票快退市了,不知道怎么操作(比如怎么卖、怎么开老三板权限),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我10年经验能帮你梳理清楚流程,避免亏更多~
股票开户,佣金优惠,行业前十,一对一在线服务,您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