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有凑够50万,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开科创板股票?
理财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万 好评2.3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50万是硬性条件,没有开不了科创板
股票佣金超低价!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8%线上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已经开通科创板怎么不能买科创板股票,想问一下高手
多因权限T+1生效、资金不足、单笔委托不足200股、未补签科创成长层风险书、风险测评等级偏低、账户无沪市股东户或不在交易时段导致无法买入科创板股票。
小媛经理 2464
我还没有开户请问我在我还没有开户,请问我在哪里开户比较好呢?另外我没有另外,我没有什么经验。而且想稳定一些的。
股票开户都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没有时间限制,开户都是免费的,建议您选择网上办理会更便捷,快联系我开户!股票开户一口价直接给您低佣金,加我微信即可享受豪华待遇
首席客户经理 3082
最近科创板涨势这么好,我现在不够50万开户,有什么其他办法可以操作吗?
您好,科创板最近涨势也一直不错想要开通科创板是必须要有硬性50万资金在您账户中的,如果没有40万,是不能够开通科创板股票的,具体也可咨询线上顾问经理。创板开户条件是:1.您本...
首席王顾问 8644
股票开户是怎么办理的?我还没有炒过股。
你好,现在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开户前可以先预约我协商好佣金!
证券金融7 10924
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打新不强制要求持有科创板股票。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及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现在券商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右的,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主...
资深小梦经理 3624
我想问下,科创板股票开户有什么条件呀
目前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条件的有:最近二十个交易日日均大于50万并且有2年的交易经验。现在证券开户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进行协商的,佣金费率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
资深小梦经理 17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