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户,可以吗?你在吗?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建议手机上办理开股票账户要相对简单一些准备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录制一段本人自愿开股票账户的视频,其流程如下:1、通过与线上客户经理的沟通,获取一个享有低佣金的开户二维码或专属链接。







2、在进行身份验证时,提交开户申请。







3、最后提交申请,通常第二工作日即可开始操作。







点击我头像咨询开户办理优质账户,免费指导办理!VIP成本价佣金提供给到您,期权每一张1.7元,两融专项利率可以给到4.5%,逆回购可以给到1折,ETF、可转债成本价万0.5给到您,极速交易通道符合条件免费开通,支持量化Prade/QMT!和主流第三方软件通达信同花顺登录!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吗,我想开户,怎么开,开哪个公司?
联系我体验7*24小时在线开户服务,只要年龄在18至70周岁之间,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交易应用,跟随系统提示操作即可。直接找我开户,近期我将为您提供超值的佣金优惠,真诚服务,...
资深梦梦经理 5528
开户进行时已上传身份证后,突然不想开户了,原来的信息还在吗
已上传的身份证信息仍留存在券商系统,但处于“未激活”状态。1.监管要求:券商须保存开户资料至少20年,故信息不会删除。2.实际影响:未完成视频/风险测评,账户未生效,无法交易;信息仅限...
首席常经理 1107
你好;宁波怎么开户啊?开户安全吗?我想开户可以吗?
您好,证券公司还是有区别的哦,主要就是看佣金和服务。具体的交易手续费是根据资金量情况而定,一般找客户经理办理佣金会低一些的,要知道哪家证券公司的佣金低,可以联系该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和...
刘经理 6116
你好佣几是多少?想开户可以吗?
“佣几”这个词可能是指佣金费率,但具体的费率会根据你选择的交易品种、交易金额、以及交易平台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因此无法直接给出一个统一的数值。关于开户的问题,一般来说,无论是股票、期货还...
小鹿经理 2860
你好,在吗?请问你们这的交易佣金能到多少?三方存款交通银行可以吗
佣金的多少每家券商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换手活跃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下调的,开户要绑定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行业透明价!
资深小石经理 7678
你好在吗我想开户,你们那行吗
开户炒股当前有几种普遍的方式:线下和在线开户,下载公司开户软件进行操作就没问题,估计耗时十分钟左右办理开户,股票开户要用居民身份证以及借记卡,费率低至没朋友!全地点都可以享券商的福利!
证券刘经理 111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