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通科创板的账户,老师有没有推荐的比较好的券商?
资深-何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何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通科创板客户经理会协助你开通的,如果网上开户是随时可以进行办理的,去营业部开户则需要交易时间的,现在您网上开户的佣金是比去营业部低的多了,以后业务都是可以在本地进行办理的。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内部成本价!老上市券商!佣金费用底价!!通通给到底!
正规上市券商 = 点我头像联系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求推荐!重庆哪家券商比较好,想开户。
重庆股票开户建议您选择我司办理的,筛选一家匹配的券商是首要的,按综合实力来取决,先带好居民身份证以及银行储蓄卡就好,一般流程:选择新开户--->身份验证--->填写基本资料--->绑定...
证券刘经理 14680
在杭州想开股票账户,哪个券商比较好
您好,在杭州开股票账户,优先选全国AA级头部券商,综合合规、系统稳定与服务适配性更优。杭州开户可灵活选择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杭州股票开户选券商的核心要点:1.筛选券商:筛选适配券商,优...
资深王经理 808
本人想开个两融账户,请问下大家有比较好的券商推荐吗?
选择佣金和利息低的上市证券好,开融资融券要满足两个条件,账户近20个交易日的账户日均资产必须达到50万以上,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您办理,利率我司一口气4.99!不怕您对比!佣...
资深康经理 3391
想开低佣金账户,选择哪家券商比较好,有大券商吗
我们是一家上市券商,提供优惠的佣金费率,服务稳定可靠。欢迎您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事宜。我司作为上市券商,股票佣金低至行业顶尖水平无人能及,服务更是优质,开户找我啦!!
小怡经理 1241
想开个证券账户不知道怎么开通,用同花顺交易,用什么券商的比较好?
下载券商的交易软件之后点击一键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身份证银行卡在身边就行,下载APP,上传资料,视频认证,办理过程并不繁琐。手续费无资金量局限,尽全力给您超大优惠!
资深小桃经理 1928
河北本人想开个融资融券账户,请问下大家有比较好的券商推荐吗?
融资融券就是向证券公司借钱和借券,两融 1.先开股票账户2.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和半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开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分为3种方式。找一位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客户经理的业绩...
资深董经理 11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