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科创板股票在闭市后还能继续交易吗?
资深-何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何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闭市是不可以进行交易的,网上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支持用手机开户,开户只需要十分钟同时可以在线办理更加优惠的佣金找/我开户没有门槛的费率直接调到接近成本价!
正规上市券商 = 点我头像联系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两融账户能正常交易创业板和科创板股票吗
您好,目前两融账户可以正常交易创业板和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相应的开通条件。在“叩富问财”回复“首席李经理”,获取相关信息。开户后可查看个股所属行业板块,了解板块轮动节奏,辅助把握交易...
首席李经理 583
科创板股票每次最少卖多少股,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一、正常持仓(≥200股)•单笔最少卖:200股•超过200股可以1股为单位递增例:201、250、399股都可以•上限:◦限价单:单笔≤10万股◦市价单:单笔≤5万股二、不足200股...
珍珠大王驾到 3069
科创板股票交易的主要风险有哪些?与主板相比有何不同?,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科创板股票交易的主要风险包括:1.高波动性:科创板上市公司多为科技创新企业,其股票价格波动较大,投资风险相对较高。2.高估值:科创企业往往处于成长初期,市场估值可能较高,存在估值泡沫的...
小怡经理 1773
科创板股票买入卖出的规则,新手小白求指导
科创板交易规则与主板差异较大,新手需重点关注涨跌幅限制、申报数量、交易方式及适当性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1885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卖多少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可卖200股,不足200股需一次性全卖;若持仓零散,建议提前合并或分批卖出以降低风险。
小思经理来咯 2626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