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算股票佣金收取比例,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佣金是按成交金额的比例来收的,比如你买1万元股票,佣金率如果是万2.5,那佣金就是2.5元。这个比例每家券商不一样,一般默认在万3左右,但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到更优惠的费率,具体要看资金量和协商情况。

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对佣金政策和费率申请很熟悉,能帮你争取更划算的费率方案。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支持,想具体了解或申请低佣金,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帮你办理!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请问一下,688开头的是什么股票?满足什么要求可以买?,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688开头的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主要面向硬科技、高成长性的创新企业。个人投资者要买需满足: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含股票、基金、现...
橦经理 1727
北证50是哪些股票开头,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北证50成分股均为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以数字“8”开头,具体涵盖43、83、87、88等开头的代码。其中,83和87开头表示普通股,88开头表示公开发行股票。这些成分股覆盖...
许经理 934
同花顺的佣金多少,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在同花顺券商默认开户的手续费基本都是在万三左右,开户手续费是没有哪家证券公司比较低的说法,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您可以找客户经理咨询办理。目前在线开户已...
资深张经理 3219
低佣金账户有通道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开户过程本身是免费的,而佣金则是按照成交金额计算,且各券商的费率标准各有特色。新开户的客户建议优先考虑网上开户方式,当然,您也可以携带齐全的开户资料前往证券公司当地的营业部柜台进行面对...
首席王经理 2372
为什么股票有时候持仓不能卖出,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你好如果当天买入的股票有持仓但是不能卖出有可能这种情况希望能帮助到你
汪经理 2535
股票佣金怎么计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来计算的,手续费目前主流券商默认在万3到万5之间,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能拿到更优惠的费率。证券公司的佣金费率没有固定高低排名,自己线上办理开户的话佣金费...
资深小周经理 205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