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单显示“已申报未成交”,在收盘后这些单子会怎样处理?能否撤单?
请问一下,股票挂单没成交次日是否有效呢?
股票挂单很多成交很少,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