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挂单没成交,收盘后会自动失效,资金或股票当晚清算后就会返回账户,第二天可以重新挂单,不用担心。
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除了交易问题,还能提供VIP快速通道和专属咨询服务。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一对一指导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帮你高效解决投资问题!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撤不了单,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第二天早上也未成交,请指教,感谢!
深市14:58挂单,什么时候知道成交了,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