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可不可以一直持仓?到了交割日要卖吗为什么,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期货经理小玉 在线
帮助6132 好评3.2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小玉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不可以一直持仓哦。不同品种的期货合约都有各自的交割日期。

比如说,螺纹钢期货合约,它就有明确的交割月份规定。

当期货合约临近交割日时,交易所会有一系列规定和要求。一般来说,个人投资者是不能持仓进入交割月的,因为交割涉及到现货的交收等复杂流程,个人投资者通常不具备相应的条件和能力。所以到了交割日前,个人投资者需要将持仓平仓卖出。

而对于符合交割条件的法人投资者等,如果想要参与交割,就需要按照交易所的规定和流程进行操作。

如果您对期货交易还有其他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添加我的微信,我可以为您提供更专业、更详细的服务哦。
AA级上市期货公司专业免费开户,为客户一对一解决开户难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到了期货交割日强制平仓,是按交割日的价格吗?
你好,一般自然人客户持仓是到不了期货交割日的,自然人一般只能到交割月前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必须平仓,否则会被期货公司强平。企业\机构客户可以持仓交割单位整数倍进入交割月,若不参与交...
期货谢经理 6139
您好!佣金可不可以免五?
您好,免五办理不了的,券商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金账户可以找到券商在线客户经理办理,线上开户必须18周岁以上,申请时要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低佣开户千万不要错过,我司佣金成本价,专项融资利...
资深小静经理 4449
可以在网上开户吗?可不可以详细的跟我讲下?
您好股票开户都是免费的,随时随地都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办理开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了,我司佣金低到没朋友!随时可商量费率!
首席林顾问 4608
资金转账是交易时间才可以吗? 中午可不可以? 3点到4点可不可以
是的,目前我国期货的账户入金和出金都有严格的时间规定,入金时间是每天周一到周五的9点到下午的3:30之间,出金的话是在9:30到下午的3:30之间。我这边正规期货公司,点击我头像,拨打...
正规期货经理 9558
期货到了交割日会上涨还是下跌?交割日是什么意思?
您好交割日是指必须进行商品交割的日期,随着交割月份的临近,波动一般是越来越大,保证金比率的水平会被期货交易所增加
期货张经理 12172
是不是到了交割日,必须平仓
是的,期货是有合约期限的,到期必须平仓,因为合约会完结这一期货交易的详细规则,如果不清楚,可以直接点击专属具体介绍了解。
玉涛经理 19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