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完全没了,但大概率会大幅亏损:
退市后会进入老三板(股转系统),仍可交易,但流动性极差、价格极低。
若公司破产清算,先还债、再分给优先股,最后才是普通股,通常剩不下多少。
只有公司后续重组、重新上市,才有可能回本甚至盈利。
若您有证券投资需求,欢迎点赞支持或点我头像联系我。
港股通持仓股票退市了该怎么处理?
无锡科创板退市后处理,股票退市了投资者怎么办?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啊?该怎么处理?,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科创板股票退市后怎么办?投资者的钱能拿回来吗?
怎么把卖了的股票删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北交所股票退市后怎么办?退市后投资者的股票怎么处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