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新债上市停牌当天卖掉还是持有靠谱不?
小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63 好评1.7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债上市停牌当天,普通投资者优先复牌后卖出,落袋为安最稳妥;看好正股且溢价合理可持有,但需承担次日波动与回调风险。

hello~~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债上市当天涨幅限制是多少?
只要你年满十八岁,,差不多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办理好账户的,可以享受一对一服务。余经理承诺给您提供真正的成本价佣金,联系我就能立即获取!
资深梦梦经理 46627
新债上市后第一天就要卖掉吗,麻烦科普一下
新债上市第一天不强制必须卖掉,但对多数新手和稳健型投资者而言,首日卖出是主流且稳妥的选择,核心目的是快速锁定收益、避免后续波动风险;是否卖出取决于市场行情、个人策略及风险承受力。
小思经理来咯 353
我所在的公司最近要上市了,我有一些员工持股,我是该在上市后马上卖掉,还是长期持有呢?
您好!对于公司上市后员工持股是马上卖掉还是长期持有,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马上卖掉的话,能迅速锁定收益,落袋为安。尤其是如果您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太确定,或者急需资金用于其他方面...
资深程顾问 817
公司最近要上市了,我有一些原始股,现在纠结是在上市后马上卖掉,还是长期持有呢?
您好!公司上市后原始股的处理确实需要谨慎考虑。如果您选择上市后马上卖掉,就像在丰收的季节立即收割庄稼,可以落袋为安,锁定利润。比如之前有个客户,公司上市后马上抛售原始股,获得了一笔可观...
理财师马经理 1135
沪市新债上市首日停牌规则与最高能涨多少?怎么计算的?
沪市新债上市首日停牌规则是这样的哈。当新债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时,就会停牌30分钟;要是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那就直接停牌到...
资深赵经理 4721
如果想买入当天发行的新债,有没有开户时间,持有股票多少等限制
可转债交易只要开通权限就可以购买了,开户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哦。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45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