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etf赚钱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期货刘经理 在线
帮助1.3万 好评1.9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期货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黄金ETF能不能赚钱不是绝对的,它和黄金价格挂钩,有赚有亏,不能稳赚哦。
黄金ETF是跟踪黄金价格的产品,金价涨的时候它大概率能赚,跌的时候就可能亏。比如去年金价涨了10%左右,对应的黄金ETF收益也差不多;要是金价跌5%,那它也会跟着跌。
你可以这么做:
1.先查清楚你想投的黄金ETF跟踪的是哪个黄金标的(比如上海金、伦敦金);
2.关注影响金价的因素,像国际局势、美元走势、通胀数据;
3.用闲钱小金额尝试,别把所有钱都投进去。
投资有风险,一定要谨慎。
如果你想知道黄金ETF的具体风险类型,或者想了解购买的详细步骤,可以点击头像加我微信,我帮你分析。如果您想要头部的期货公司,这面也可以给您安排。
大型期货公司开户,可申请优质费率,极具性价比!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条件单怎么撤销,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一、手机APP通用撤销步骤底部点【交易】,找到条件单/智能条件单/云条件单入口切换到运行中/待触发标签(只有这里能撤销有效条件单)找到目标单:点条目进入详情,点撤销/终止/删除,弹窗确...
珍珠大王驾到 664
银行etf有没有分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银行ETF有可能分红,是否分红取决于基金合同、盈利情况及成分股分红。分红方式通常为现金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调,但投资者总资产不变。
小鹿经理 9083
佣金一般是多少,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包含券商收取的费用和交易所规费,现在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在万3左右。具体来说,除了券商佣金,买卖股票还需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是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过户费则...
首席苏经理 3197
股票怎么做t才能赚钱,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1.底仓不动,日内高抛低吸2.低点加仓买入,冲高分批卖出3.严控仓位,不追涨杀跌4.依托均线、KDJ等指标判断高低点5.赚取日内差价,降低持仓成本
老牛经理熊熊 409
从哪里看股票的隔夜封单,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隔夜封单就是收盘后挂出的隔夜委托单,反映资金对次日开盘的预期。查看方法:1.券商软件:登录交易软件,在“隔夜委托”或“预埋单”栏目里,能看到自己券商的隔夜委托总量(仅含该券商客户)。2...
首席常经理 2754
有色金属etf基金哪个好,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在选择有色金属ETF基金时,需要综合考虑多个因素,下面为你介绍几只近期表现较好的基金:-有色ETF华宝(159876):该基金及其联接基金(017140)标的指数全面覆盖铜、铝、黄金、...
资深刘经理 34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