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属于深圳市场,申购其新股,必须满足:
• 申购日(T 日)前 20 个交易日(含 T-2 日),日均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 A 股市值≥1 万元
• 每 5000 元深市市值,可申购 500 股创业板新股
• 沪市市值不能用来申购创业板新股,两市市值分开计算、互不通用
不需要 “持有一段时间不能卖出”,只看 “日均市值” 规则是按日均市值计算,不是 “必须一直持有、不能卖”
如何导出股票一段时间的数据,有了解的吗
深圳转户会不会影响我的新股申购额度?转户之后多久恢复打新额度?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