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8年在贵营业部开的户,当时是工商银行代理办的,当时没有开通创业版,佣金也太高,现在我想开通创业版,佣金想便宜点。因我是邹城的外地的,不方便去,想问我该怎么办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老账户佣金比较高,建议您新开一个账户,开户不收取费用的,下载一家公司的交易APP,点击开户后按提示办理就可以了,找我开户的投资者直接申请到成本价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2006年在东莞广发证券开的股票账户,至今没开通创业版,周六能到深圳新安二路证券营业部办理开通创业版吗?谢谢。
您好,现在证券账户的开通可以是直接网上就可以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3147
我正在银行开股票账户,请问如何开通创业版?能同时一起都开通吗?
创业板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开通的,开通创业板是需要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资深张经理 7779
请问创业版开户
创业版开户需要满足;1.需要2年的股票交易经验2.需要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的费用超低价!
资深张经理 21919
我没有开通创业版,今天创业版有个新股发行,我能购买吗? 我在软件上准备购买了,也没有不让我购买的提示
没有创业板权限就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的哦,需要20日日均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的,开通权限即可交易低手续费!!
黄经理 3276
我想开通创业版交易权限,是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吗?
您好,、已有资金账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权限,很简答,只需要你满足20日日均10万得资金和两年得交易经验就好了,我处直接手机就能办理,而且交易的费用还很低,大资金免费使用急速通道
资深顾问 8414
请问已有沪深A交易账户,是否还要到营业部开通创业版和中小版账户才能买卖创业版和中小版股票?买创业版和中小版新股?周末是否可以办理?
你好亲:线上开户无接触,疫情期间更安全!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可以直接在手机软件权限开通进行办理,分分钟就可以办理;—量化交易,佣低融率5.5~
你的客户经理 43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