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的,股票交易费用通常万三左右,开户是免费的,具体情况您需要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办理申请,开户要满18岁以上,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即可办理股票账户。
关于低佣金账户开户的技巧,可以参考:
1.在多家公司对比佣金进行选择,不同的券商佣金标准是不同的,接受佣金调整的限制也不同;
2.增加交易次数,交易次数的提高,使券商挣的越多,这样就能与券商协商费率,但这一方式存在风险,需要谨慎使用。
3.开户前提前联系券商线上的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协助开户属于线上开户的渠道,线上的客户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空间的。
券商股票的手续费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和过户费:
1.官方佣金一般都是默认为万三的,佣金是双向收取,买入方和卖出方都要缴纳手续费。
2.过户费,是在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需要支付的费用,按成交金额的万0.1进行收取,这个费用是双向收取的
3、印花税,为国家税收,在股票卖出是征收,由券商代扣后交由证券交易所统一代缴,税率为万分之五,全国统一。
券商VIP低佣账户联系我就有,小周经理竭诚为您服务!沪深京三大交易所成本价佣金,可转债、场内基金联系我100万交易额只需要50元佣金!开户就送智能条件单,享受人工智能交易!
我想了解下,金太阳要怎么查看交易费率才对呢?
可转债交易费率能降到多少?交易费率能优惠吗?如何申请?
请问交易费率大概是多少?
有人能告诉我,交易费率一般是多少呀
如何对比不同证券公司的交易费率,避免隐藏费用?
交易费率一般是多少,有哪些建议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