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别人亏很多的时候去抄底
小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63 好评1.7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抄底,但不能只因为别人亏多了就买。别人亏损不代表股价见底,要结合估值、基本面和趋势,确认有支撑再出手。

hello~~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56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是不是一直不卖就不会亏钱,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不是。“一直不卖就不会亏”只是账面错觉,真实风险始终存在:1.价值永久性损失若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下滑、行业衰退、财务造假),股价可能长期低于成本甚至退市,资产永久缩水。2.机会成本资...
首席常经理 5292
跌停板打开后能不能抄底
跌停板打开后能不能抄底,没有绝对的答案,得结合具体情况综合判断,不能脑子一热就进场。跌停开板背后的原因各种各样,有的是短期利空释放后资金进场抢筹,有的是主力故意砸开板吸引散户接盘,还有...
证券黄经理 75
市盈率很低但股价一直跌,这种 “低估值” 能不能抄底?
这种“低估值”不能盲目抄底:市盈率低可能是业绩衰退、行业下行或资金出逃导致的“价值陷阱”,需先确认基本面是否恶化、现金流是否健康,再等趋势企稳后再考虑。
文文顾问 971
买ETF可能亏光本金吗?最大风险是什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您好!买ETF一般不会亏光本金。ETF即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它跟踪特定的指数,通过分散投资于指数包含的一篮子股票或其他资产来降低风险。只要所跟踪指数的成分股不完全归零,ETF的净值就...
资深安经理 2269
期货锁仓了再下跌还亏钱吗?能不能盈利?
您好锁仓状态下,价格下跌不会让整体即时浮亏扩大(多空盈亏相互对冲),但解锁操作不当仍可能亏;同时,只要解锁方向对、时机准,也能实现盈利。一、下跌时会不会亏锁仓核心是等量反向持仓对冲:价...
期货江经理 15049
老师我炒股亏做期货也亏,能不能制定一套不亏钱的方法老师请指点迷津?
,其实很多的散户相对来说都是亏损,只有提高自己的投资能力才能够避免。
赵经理 553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