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开过股票账户,一直未用过,现在怎么激活?
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1 好评98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以前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需要去柜台办理激活,比较繁琐。而且以前的账户可能存在佣金费率高的问题。建议您可以重新开户。开户现在很便捷,手机就可以进行操作。如果您有疑问可以随时咨询我。欢迎咨询。
做您身边的财富小助手。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麻烦问一下,我有三个账号,我想要注销的账号有两个一直未用过,有一个在用,注销未用两个会不会对在用的账号有影响呢
您好!注销未使用的两个账号,一般不会对正在使用的账号产生影响。就好比你有三把钥匙,其中两把从来没开过门,你把这两把扔掉,剩下那把正常使用的钥匙还是能顺利开门的。我司提供VIP佣金通道,...
资深胡经理 1471
股票账户休眠之后要如何重新激活使用
您好,股票账户休眠是证券行业常规风控状态,账户连续三年无交易、无持仓且资金余额极低,就会被系统自动休眠,限制所有交易功能。账户休眠后,个人股东身份、持仓记录与资产归属不会清零,仅需完成...
资深王经理 107
股票开户之后一直没用,休眠了之后该如何激活?
股票开户之后一直没用,休眠了之后该如何激活?股票开户也就是开立一个普通的股票账户。可以在营业厅办理也可以自己在手机上办理,这边推荐你手机上办理,方便快捷。联系客户经理找他要开...
资深顾问胡 10412
我2016年时开过股票账户,但一直未启用过,现在想使用,怎么办理?
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时间和地点都没有限制,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7763
我几年前开过股票户,一直没用过。密码什么都忘了,我现在想用来买股票是重新开过户还是找回密码?
你好,你可以重新开户,也可以重置密码。
高级顾问张 4592
你好,我是2007年在股票公司开户的,一直没有用过。现在想用。该怎么激活?
可以带上证件到营业部现场进行激活,或者重新开立一个账户您是不妨根据交割单算您的费率的,高的话大可另选券商,手机低手续费的券商很多啊,随时在线是不妨协商费率,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
资深董经理 58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