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第一个账户在哪个券商申请比较好,要低费率的
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59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低佣金开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散户开第一个股票账户,想好用又费率低,年满18周岁,准备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现在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3的,单笔不足5元按5元收取,要开设低费率账户,联系证券公司客户经理是较好的办法。有的券商股票手续费低,有的券商场内ETF手续费低,在开户前建议多对比券商的佣金费率。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优惠!现在办理还可享受新人礼包及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打开微信搜索 “叩富问财” 公众号,发送关键词 “刘经理”,即可获取合规低佣金专属链接。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理财投资找我就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手散户第一个股票账户在哪个证券申请比较好?要佣金低的
您好,新手散户第一个股票账户建议选择上市证券公司的,现阶段大多券商的开户佣金都是万分之三。如果您想要办理一个低佣金的交易账户,就可以在您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协商办理低佣金账户。我司网上新开...
首席李经理 553
新手散户第一个账户在哪个证券申请比较好?要手续费低的
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成本价的,客户经理才有调整佣金的权力,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年满18周岁即可进行开户,开户时必须要有身份证照片和银行卡卡号。专人24小时在线指导开户操作。如...
资深小周经理 790
新手散户第一个账户在哪个券商开户比较好,要低交易费用的
新手散户第一个账户直接联系我开户吧,券商的佣金都是不一样,市场平均佣金目前位万分之3,找我开户佣金低的不能再低了,只要不亏本佣金都能给你很低的,你可以先联系我看看。
首席卢经理 691
小白散户第一个账户在哪个券商开户比较好?要交易费用低的
券商开户比较好、要交易费用低的欢迎选择我司的,各大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根据不同的交易品种和交易金额而有所不同。例如股票交易的佣金费率为万分之三,最低收费为5元。各大券商还会根据客户的交易量...
资深小静经理 600
新手散户第一个账户在哪个平台申请比较好?要手续费低的
选择招商、平安、东北、银河等券商都是不错的,证券公司的股票佣金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这是常见的默认水平。如果你想找优惠的开户链接,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在线申请,开户的时候就要知道自己的交易费...
刘经理 707
新手第一个账户在哪个券商申请比较好,如何换券商能划算一些
您好,新手开通首个证券账户,优先选择正规头部券商最合适,想要换券商更划算,核心就是对接专属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佣金没有固定的标准,是可以调整的,都可以和客户经理再谈。佣金都可以要求证券公...
刘经理 5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