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长时间没用还能正常用吗?真的要用怎么用呢?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账户长时间没用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开户不收取费用的,下载一家公司的交易APP就可以开户办理,不同的公司收取的费率差别很大,一年可能差几倍的,找我的投资者一律做到成本价佣金,可以为您省下不少费用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的股票账户好长时间没用了,最近想重新开始用,想了解一下现在我的账户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您好,交易的手续费各家证券公司不同的,一般可以申请调整。欢迎咨询办理开户享受优惠的佣金。
资深何经理 5406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休眠账户)会有什么影响,如何避免账户休眠,激活休眠账户的流程是怎样的?
长时间不使用的股票账户可能会被标记为休眠账户,这可能会影响您的交易权限和资金流动性。为避免账户休眠,您需要定期进行交易或查询账户信息。若账户已休眠,可联系券商按照规定流程激活,通常需要...
资深毛经理 1733
请问下股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会被自动注销吗?如果有,多长时间不使用会被注销?
联系我体验7*24小时在线开户服务,只要年龄在18至70周岁之间,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交易应用,跟随系统提示操作即可。直接找我开户,近期我将为您提供超值的佣金优惠,真诚服务,...
资深梦梦经理 1450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会收取费用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不会,现在券商默认的交易手续费是万三,交易费用是可以在开户前进行协商调整的,手续费并不是固定的。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拥有低佣交易渠道,建议您通过网上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开户,这样可以协商佣金...
资深小陆经理 1240
外盘交易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会被冻结吗?重新激活需要哪些步骤?
你好呀~外盘交易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不会被冻结,以及怎么重新激活,这关系到账户里的资金安全和后续使用,很多人都会关心。我这就把常见情况和步骤跟你说清楚,你可以参考看看~一、长时间不用,账户...
资深李经理 2334
股票转户之后原券商的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不会自动销户?
股票转户后原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不会自动销户,需要您主动申请注销或保持账户状态。如果您不再使用原账户,建议联系原券商办理注销手续,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或影响信用记录。不同券商对休眠账户的定...
首席毛经理 3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