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后不买股票会不会收佣金,股票开户转户流程
高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1-08-23 16:56
浏览:2364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不收,委托成交后才按成交额的一定比例手佣金,卖出时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炒股首先要办理股票帐户,这样才可以买卖股,带上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去办理开户了。银行卡没有直接去临时去办理也可以,因为需要去银行办理三方存管。目前股票开户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亲自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证券公司,找我开户享受一对一指导,及后续服务
主;擅长波段,中长线, 喜欢看盘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