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新债要满足什么条件或者要求才可以参与?
资深李经理 在线
帮助6.7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股沪市和深市A股打新要求如下:

1、对市值的要求,要求在T-2日(T为申购日)前的20个交易日内,证券账户里每日平均市值要大于1万。就是说你必须持有A股的股票,且在一段时间内市值大于1万元才有打新A股的资格。
2、沪深两市的市值分开计算,也就是说你持有深市的股票,就只能打新深交所上市的新股,持有沪市的股票,就只能打新上交所上市的新股,,如果两个市场都要打新,就必须在两个市场都配有1万以上市场的股票。
3、持有的ETF、基金、债券等的市值,不予计算。
4、关于缴费,一般申购之后可在T+2日查询中签结果,如中签,需保证当天16:00前资金账户中有足够的钱用来缴款,如果忘了存钱,导致扣款失败,会对今后的打新造成影响,如一年内失败3次,则接下来半年内将不允许打新。所以中签后一定要记得存钱哈。
5、不管是单一账户还是同时有多个账户,只有一次申购机会,即以第一笔申购成功的操作为准,且不可撤单

如有其他解决不了的难题,随时联系我
5年股票经验,提供超一流专业股票服务,专注股票开户业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176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可转债是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打新债的流程是这样的,你得先在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然后在新债申购日,登录证券交易软件...
资深赵经理 1565
打新债老是忘记,华宝的预约打新条件单能保证我不漏签吗?设置流程复杂不?
华宝证券的预约打新条件单可以有效解决忘记打新的问题。这款工具属于全品类智能条件单的一种,支持云端托管运行,即使断网也不会影响触发,系统会自动按预设条件完成打新操作,避免因忘记手动操作导...
资深安经理 179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74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债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是的,同一个人可以开设不同股票账户参与打新债。关于如何打新债,建议您关注各券商的打新债规则和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步骤和策略,您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您详细解答。手机上开户是比营...
资深董经理 1981
什么是打新债?能通俗易懂的讲解一下打新债的原理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打新债其实很好理解。新债就是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它可以在一定条件下转换成公司的股票。打新债呢,就像是参加一场抽奖活动。上市公司发行新债,投资者可以去申购,就相当于领抽奖券。申购之后...
资深赵经理 12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