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需要开通券商账户,开通之后即可在第二个交易日参与可转债的打新了,可以选择在中签后再存入资金。
1、在打新的时候,股民要先满足打新市值要求。20个交易日资金不能低于1万元,不能股民达不到打新要求。
2、股民投资者在申购打新时不需要缴纳费用,只有中签的股民才会需要缴纳费用,投资者中签了证券公司或者你下载的看盘软件会提醒你缴费。而且会根据你的购买金额来决定你可以申购的数量。沪深两市的申购会有点区别。
3、投资者如果资本充足的话,每次定额申购都能保证投资者中签,定额申购可以获取所有的配号。
4、打新最好的时间段是上午10:30-11:00,下午13:00-14:00,这2个时间段中签的概率都比较高,平时投资者可以在这2个时间申请申购,会大大提高中签率。
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想做打新可在开户前提前联系我协助您办理,支持成本拥金。开户过程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解决。后期还有服务您一对一指导您打新。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