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炒股一般佣金默认是万三的,低佣申请股票账户需要预约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一般都可以的。
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主要是依靠下面的方法:
1、如果我们账户里的资金量比较大,那么就可以与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降低一些佣金费用。
2、券商员工处开户。券商在不同平台设置佣金是不一样的,APP 上开通账户默认佣金是一般水平的,依靠券商员工开户能成本价。
可转债、ETF佣金低至万0.5,期权低至1.7!两融专项利率可以给到3.5%,国债逆回购可以打一折,百万资产免费为您办理VIP交易通道~有需要的话欢迎微信联系。
请问可以开户吗?我想开个户,之前的户忘记了
炒股想开个低费率的户,具体怎么操作啊?
你好,我想开个户,有什么优惠吗?
想开个户炒股,怎么办理?
在?想开个户 如何联系你
哪家券商费率最低?想开个户,主要看股票佣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