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的新债什么时候卖出收益最大?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债中签后一般是在上市当天卖出会比较好的。一般来说,在平稳的行情下面、可转债中签一般是、新债上市当天开盘价卖出年化收益率是最大的,资金利用效率也是最高的。

但是也不完全排除后面会有上涨的可能性的,如果继续持有的话、风险是会比较好一点的,一般来说的话,见好就收、让钱落袋为安,才是比较重要的。毕竟市场它是变化莫测的、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涨,如果上市当日涨幅比较大的话,建议是卖出止盈就可以了。

如果您有开户需求,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提供免费咨询指导服务!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债中签后,什么时机卖出可以最大化收益?
您好,新债中签后,投资者可以在其上市首日进行卖出操作。可转债的上市时间通常在申购后的一个月左右,但具体时间取决于发行公司的公告和交易所的安排。一旦确定,投资者应关注相关公告以获取确切的...
银河资深顾问 11597
新债如何操作卖出,什么时候卖出最好
新债操作卖出,一般是在上市首日就需要卖出的,资金情绪比较好,10万资金验资和2年的交易经验,满足条件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手机APP开通条件,可转债也可以安排手续费打折安排到万0.5
首席南经理 5271
打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钱?中签后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打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钱是不确定的,要看市场行情,开户交易的佣金费率一般是可调低的,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可以多对比一下,实现低佣金开户,节省交易佣金,省到就是赚到。目前我司网上预约客户...
资深高经理 5903
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好?
您好,新债中签后,建议新债上市后当天开盘后卖出。为了参与可转债配售并提升中签几率,投资者可以选择在网上申购,或者在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之前买入该公司的正股以获得配售资格。可转债的交易成本...
资深富经理 23423
打新债有风险吗?打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打新债有一定的风险,主要包括市场波动风险和信用风险。市场波动风险是指新债上市后价格可能会因市场变化而下跌;信用风险则是指发行债券的公司可能无法按时支付利息或本金。不过,一般来说,打新债...
专业马经理 1671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技巧有哪些呢?
您好,直接卖出赚钱,中签了可转债之后及时的认购,获得相应的可转债,等到其上市之后价格上涨及时的卖掉,在可转债市场中,交易同样遵循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基本规则。可转债的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
资深富经理 152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