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可转债公告强赎,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及时卖出?
我之前买的一只基金,最近一直在跌,我已经亏了不少了,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止损卖掉呢?
基金收益达到30%,是该止盈卖出还是继续持有,怎么判断?
涨停板打开后,是应该及时卖出还是继续持有呢?
遇到基金回调,已持有半年的基金,是继续持有还是止盈卖出?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