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股票可以100股卖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股票当然可以按100股卖出,这是符合交易规则的。科创板的最小卖出单位就是100股,也叫一手。如果你持有超过100股,比如350股,就可以分几次卖出,但每次不能少于100股,最后不足100股的部分需要一次性卖出。

我作为十大券商的专业投顾,熟悉科创板交易规则和最新政策,有疑问欢迎进一步交流。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想获取科创板交易策略或低佣金服务的,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给你提供专业支持。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涨停20%的是什么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A股中涨跌幅限制为20%的股票主要有三类:创业板股票:代码以300开头,属于深交所,服务成长型创新企业。科创板股票:代码以688开头,属于上交所,聚焦硬科技领域。北交所股票:代码以8开...
文文顾问 1076
如何才能买到腾讯的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想买腾讯的股票,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开通港股账户直接交易,二是通过A股账户买入港股通标的(但腾讯暂时不在港股通名单内)。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家支持港股交易的券商,线上提交身份和地址...
资深黄经理 4849
同花顺均线没有了,如何恢复,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快捷键:直接按键盘上的F5键,可在分时图和K线图之间切换,有可能恢复日线K线图显示;也可按Alt+1,尝试恢复默认K线。
高级刘顾问 6534
科创板股票临时停牌的情形有哪些呢,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科创板股票临时停牌的情形主要包括以下几种:一是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二是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情况;三是公司有重大事项需要公告;四是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五是其他情形。具体详情,您...
小怡经理 2628
查询本人已经开通的股票帐号,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通过中国结算的官方渠道查询,它是管所有A股账户的官方机构,微信小程序或者官网都能操作
江北嘴赶死队 507
分红当天股票一定低开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分红当天股价不一定低开,但会强制除权低开。
老牛经理熊熊 7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