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的申购有没有最佳的时间段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债的申购有没有最佳的时间段,打新债是在证券账户上才可以打新债的,没有证券账户是打不了新债的,所以你想打新债是要先开证券账户才可以参与的,那怎么开户呢,你开户可以自己在券商APP上开户也可以找客户经理开户都是可以的,每个券商账户都是可以打新债的,你自己在券商APP上开户的账户佣金都默认的会比较高的,你只有找客户经理开户才可以开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一般认10:31-11:30,以及14:31-15:00两个时间段申购的中签率会相对较高。

①.首先通过证券官网进入网上开户界面
②.点击右边的马上开户开股票户,然后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
③.上传事先准备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要看得清楚脸不能戴帽子,身份证照片不能有反光。
④.与见证人员进行视频见证,回答几个问题核实信息即可。
⑤.选择开通的股东账户,签署相关协议。这一步中协议需要仔细阅读并打勾签署
⑥.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这个密码很重要一定要记住,会常用到。
⑦.正规存管支持的银行可以参照系统右上角的常见问题查看。
⑧.完成风险测评和回访问卷

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我顾问林,开户更优惠!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那个时间段可以买入股票,那个时间段可以卖出
股票的买入和卖出时间主要遵循证券交易所的交易规则。在中国A股市场,买入和卖出的时间段可以分为以下几个关键时段:买入股票的时间段:上午开盘后的连续竞价时间:9:30至11:30。特别是1...
小鱼经理 19432
etf买入最佳时间段?
ETF买入的最佳时间并没有固定的模式,主要取决于市场条件和个人的投资策略。以下为综合建议:1.市场低迷时:当ETF百分位低于20%(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时,可逆向布局,但需结合长期趋势判...
许经理 8747
一般什么时候打新债?打新债最好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呀?
您好,打新债一般我们在正常交易时间的上午9点30-11点30下午1点-3点都可以参与打新债的。了解可转债的相关概念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重要的,因为它不仅关系到投资收益的可能性,也关系到投资...
资深富经理 10970
新股申购一天中哪个时间段最好,打新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股申购的中签率主要和你持有的市值有关,能申购的数量越多,配号就越多,中签概率才会更高。至于一天中哪个时间段申购最好,其实并没有官方数据说哪个时间点更有优势。不过很多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午...
资深胡经理 1722
新债打新最佳的时间段
您好!一般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当然,打新不是选对时间就一定能中签的,还需要掌握其他技巧,提高中签率。打新中签率和证券市值...
首席张经理 28164
ETF买入最佳时间段,请教一下老师
ETF买入并没有绝对最佳时间段。从市场周期看,在熊市末期或牛市初期布局可能较好,此时市场估值较低,未来上涨空间大。若考虑日内交易,开盘后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市场经过隔夜消息消化和集合竞...
许经理 290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