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打新最佳的时间段
首席张经理 在线
帮助3.4万 好评4.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一般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当然,打新不是选对时间就一定能中签的,还需要掌握其他技巧,提高中签率。打新中签率和证券市值也有一定的关系,证券市值越大,获得的配号越多,中签的几率越大,不过新股中签也是靠运气和概率的。

一、打新债注意事项
1、多账户申购也是提高新债中签率的技巧之一,原理和顶格申购类似。不过根据最新的可转债“打新”规则,同一投资者参与同一只可转债、可交换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所以个人名下多账户申购目前是行不通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投资者使用家属信息另外开通证券账户进行申购。

2、新债中签率是由网上发行的可转债数量和有效申购数量决定的,一般申购人数越少或新债发行总量越大,投资者中签概率也越高,所以投资者可尽量选择发行量较大的新债申购。

想要免费办理打新债账户,欢迎右上角联系我,可一对一指导如何打新债,提高中签概率,节省您的时间成本!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5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问一下大神们现在申购新股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呢?
您好,这个是随机的,不存在时间偏差的,交易佣金我司倒是可以给您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537
那个时间段可以买入股票,那个时间段可以卖出
股票的买入和卖出时间主要遵循证券交易所的交易规则。在中国A股市场,买入和卖出的时间段可以分为以下几个关键时段:买入股票的时间段:上午开盘后的连续竞价时间:9:30至11:30。特别是1...
小鱼经理 19396
在集合竞价哪个时间段可以撤单?哪个时间段不能撤单?​
集合竞价中,9:15-9:20这个时间段可以撤单,此时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变化和自身判断,自由撤销之前提交的委托单;而9:20-9:25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14:57-15:00(收盘集...
资深杨经理 9118
新股申购一天中哪个时间段最好,打新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股申购的中签率主要和你持有的市值有关,能申购的数量越多,配号就越多,中签概率才会更高。至于一天中哪个时间段申购最好,其实并没有官方数据说哪个时间点更有优势。不过很多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午...
资深胡经理 1711
打新一般什么时间段打容易中签,想问一下高手
打新股的中签概率受多种因素影响,不同交易板块的规则也有所差异。以下为您详细梳理:一、沪深市场(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对于沪深市场的新股申购,理论上每个时间点的中签概率是相同的,因为系统...
欧阳岐金 178
打新股的申购时间段是何时?每天有固定时间限制吗?
打新股的申购时间是有固定限制的,和A股常规交易时间一致,都是交易日的上午9:30到11:30,下午13:00到15:00。也就是说,每天只有这4个小时能提交新股申购委托,过了这个时间段...
资深顾问胡 22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