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打新最佳的时间段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申购的时间,新债申购时间为:沪市:9:30-11:30;13:00-15:00,深市:9:15-11:30;13:00-15:00。投资者可以选择在证券公司所统计的中签率高的时间段进行申购,一般认为10:31-11:30,以及14:31-15:00两个时间段申购的中签率会相对较高。

国内上市券商一对一服务,VIP账户超低让你满意的佣金开通,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问一下大神们现在申购新股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呢?
您好,这个是随机的,不存在时间偏差的,交易佣金我司倒是可以给您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555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70
一般什么时候打新债?打新债最好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呀?
您好,打新债一般我们在正常交易时间的上午9点30-11点30下午1点-3点都可以参与打新债的。了解可转债的相关概念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重要的,因为它不仅关系到投资收益的可能性,也关系到投资...
资深富经理 10964
打新一般什么时间段打容易中签,想问一下高手
打新股的中签概率受多种因素影响,不同交易板块的规则也有所差异。以下为您详细梳理:一、沪深市场(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对于沪深市场的新股申购,理论上每个时间点的中签概率是相同的,因为系统...
欧阳岐金 221
新股申购一天中哪个时间段最好,打新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股申购的中签率主要和你持有的市值有关,能申购的数量越多,配号就越多,中签概率才会更高。至于一天中哪个时间段申购最好,其实并没有官方数据说哪个时间点更有优势。不过很多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午...
资深胡经理 1714
股票打新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哪个时段中签率更高?
关于股票打新的“最佳时间段”,这里直接给出结论:没有官方认可的“黄金时段”,中签是完全随机的,但市场中流传着几种基于经验的策略,可以分点参考:流行说法:尾盘(14:30-15:00)部...
小鹿量化经理 43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