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义务仓到期需要行权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期货刘经理 在线
帮助1.3万 好评1.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权义务仓到期不一定需要行权。期权分为认购期权和认沽期权,义务仓就是卖出期权的一方。如果到期时,期权处于实值状态,权利仓的持有者会选择行权,这时义务仓就得按照约定履行义务;要是期权处于虚值状态,权利仓的人通常不会行权,义务仓也就不用行权啦。

这里要注意的是,到期前得密切关注期权的状态,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如有任何疑问,可加客户经理的微信细聊。

很多投资者可能担心自己没搞清楚期权到期行权的规则,导致不必要的损失。要是到期时没及时处理,期权处于实值状态却没准备好履行义务,可能会面临违约风险,还得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钱就这么白白损失了。而且,如果没提前规划好,在到期前没有合理调整仓位,可能错过降低损失或者盈利的机会,交易体验也会变差。

以上就是关于您问题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点击微信添加好友或者电话都可以免费咨询,24小时在线服务,2分钟内给到您答复。
大型期货公司开户,可申请优质费率,极具性价比!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买卖一次的成本,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港股T+0当日可买卖、T+2交收;交易时间9:00-9:30竞价、9:30-12:00/13:00-16:00持续、16:00-16:10收市竞价;一买一卖总成本约0.4%–0.5%。
小媛经理 1303
可融资额度为负数,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含义可融资额度为负=可用保证金不足,不能再融资新开仓,原有持仓可正常卖出、还款,不等于立刻平仓爆仓。成因持仓下跌、个股折算率下调、满融浮亏、保证金比例上调,担保品折算价值覆盖不了已占用...
老牛经理熊熊 153
北交所新股在哪里看,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北交所新股信息可以通过券商APP或北交所官网查看,通常会有新股申购公告和发行详情。北交所新股申购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风险相对较高但收益潜力较大。如果您想要办理低...
高级胡经理 1600
银证转帐有金额限制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有金额限制,由银行和券商两端共同控制;日常够用,大额可提额。**###一、银行端(主要限制)-**银转证(入金)**常见默认:**单笔50万、单日500万**(四大行/招行等一类卡...
欧阳岐金 377
美股星期几定投好,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定投核心是摊薄成本,单天差异长期影响很小
江北嘴老王 712
券商开户条件,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券商开户的条件主要是根据监管规定和券商自身的要求制定的,旨在确保交易的合规性和投资者的权益。您若想了解具体的开户流程和所需材料,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为您解答,确保您能够顺利完成开户。...
资深胡经理 141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