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佣金大概是默认万三左右,如果您想要开户获得比默认股票费率更低的标准,一定要是由券商员工协助您办理的。
调佣的注意事项如下:
1、调低佣金就需要您增加资金量或者是增加您的交易次数。
2、您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佣金,说明您的资金量,当您的资金量越多,那么券商就会让利的越多,这样您就可以申请降低您的佣金费率,为后续交易节约更多的成本。
ETF、可转债费率帮您申请到0.5,期权现在可以给到1.7!我司融资融券专项利率可以降低到3.5%,国债逆回购可以打一折,百万资产即可免费赠送VIP通道!有兴趣的加我微信吧。
散户第一个账户在哪个券商申请费率低,求渠道
新手散户第一个股票账户在哪个证券申请比较好?要佣金低的
新手第一个股票账户在哪个券商开户比较好,要低费率的
小白散户第一个账户在哪个券商开户比较好?要交易费用低的
小白第一个账户在哪个券商申请费率低,要头部的
新手散户第一个账户在哪个平台申请费率低,求推荐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