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们手续费怎么收?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交易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目前默认佣金在万3左右,印花税是万5,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收取。如果想申请更低的佣金,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单独协商,通常线上渠道可以争取到更优惠的方案。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能帮你申请低佣金费率,节省交易成本。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需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帮你申请优惠!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券商手续费是怎么收的?券商收手续费的规则是什么?
现在开户的佣金费率大概是万分之3左右的,每家券商所给出的佣金政策都是不同的,能给到开户的优惠也有差异。在官网没有推荐开户佣金会比依靠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更高,所以低佣金账户是需要客户经理协...
资深小冰经理 6035
请问北交所手续费是什么?北交所手续费怎么收?
现在直接股票开户北交所佣金一般是万分之3左右,佣金的大小是需要由券商工作人员才能进行调整,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您可以找客户经理咨询办理。股票账户的开通是可以在线进行办理的,开户只需要您准...
资深小杨经理 4267
用同花顺交易需要手续费吗,手续费是怎么收的
同花顺股票网上开户的手续费一般默认在万分之三,现在的佣金主要是根据资金量大小、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股票开户前可以与网上的客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问题,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需要您准备好身...
资深张经理 5965
你好,请问你是哪个期货公司呢,手续费多少,有没有费用表可以看看
你好!我们这边是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可以发一份手续费表给您,欢迎咨询!
期货小邓 1364
股票撤单收手续费吗,收多少
您好,股票撤单是不需要手续费的,祝您投资愉快。
资深李经理 19223
你好,请问你是哪个期货公司的,手续费可以做到最低多少
可以办理多家,A级,AA级期货公司账户,手续费可以给到底价,比如手续费在下面基础上加一点点就可以:PTA3元/手,苹果5元/手,红枣3元/手,棉纱4元/手,玻璃6元/手和10元/手,梗...
邵经理 15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